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蟹正當時!漁港嘗鮮 萬里蟹季開跑

記者 廖靖尹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時序入秋,又來到吃螃蟹的季節,新北市螃蟹季開跑,民眾到富基、龜吼、野柳漁港,都可以吃到正港的新鮮萬里蟹,而且目前正值產季螃蟹價格穩定,不過民眾除了品嚐肥美秋蟹,也可以參加假日市集,還有漁人運動會,好玩又好吃。

蒜頭、薑片和螃蟹加入鮮紅辣椒醬均勻拌炒,辣炒螃蟹準備上桌,品嚐萬里蟹現在正是時候,9月中以後,天氣變冷一點肉質更鮮甜,民眾來到富基漁港、龜吼漁港、野柳漁港都能吃到萬里蟹,還有野柳假日市集可以逛海鮮、買海產,現場還有代客蒸熟服務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讓我們的漁民非常地開心,產值大幅的提升,原來一年大概只有三、四億,現在變超過十億以上,第二個是帶動地方的觀光,讓我們這些漁港都變成最棒的觀光勝地。」

來到漁港找這面以螃蟹為設計概念的萬字旗就沒錯,這是萬里蟹專用的識別標章,民眾按標章就能享用正港萬里蟹,目前正值產季,花蟹價格500-700/斤起跳,三點蟹 200-300/斤起跳,石蟳200/斤,不過民眾除了品嚐肥美秋蟹,還能參加這回螃蟹季特別推出的趣味漁人運動會,看看你是否有成為捕蟹達人的天分。

螃蟹季熱鬧開跑,漁港各個攤商摩拳擦掌搶商機,準備迎戰,萬里蟹好滋味帶來的龐大人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鮮#螃蟹#漁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50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