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年被疑當抓爬仔 遭「筆插腳趾」虐待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11:39

專門矯正犯罪收容少年的誠正中學,傳出同學霸凌,一名16歲新進少年,疑似和同學相處不合,懷疑他打小報告,因此遭到6名同學,用原子筆插腳趾甲,差點就得截肢,醫生說,被筆插腳趾甲,比生小孩還要痛,校方坦承疏失,先將逞兇的同學調班,少年康復後,會安排個別輔導保護。

高牆圍住,鐵門深鎖,這裡是專門收容受刑少年的誠正中學,其中一名黃姓少年剛轉入新班級,就和同學相處不合,曾經向老師說自己被欺負,於是班上2名學生不滿遭告狀,決定給黃姓少年一個教訓。

兩人在寢室內,對黃姓少年拳打腳踢,還用尖銳原子筆戳全身、刺指甲,導致他全身都是小傷痕和瘀青,腳指甲還化膿壞死。誠正中學副校長姜仁灶:「可能就利用中午時間,在舍房發生的,禮拜天老師有帶他們出來洗澡,才發現他身體上有些不對勁。」

黃姓少年疼痛不已,因為指甲遭掀開,痛度約7到10分,有如孕婦生孩子的劇痛,就像整個人被疼痛佔據,老師及時送醫,所幸經過治療,把原本要截肢的雙腿救回來,校方也表示,會懲處施暴學生,也會替受害的黃姓少年隔離輔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待#校園霸凌#指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86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