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限量商品開賣 東西天王拚人氣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5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東西天王小賈斯汀和Rain,首度來台拼場,兩人不只演唱會只差15分鐘舉行,連周邊商品開賣的時間,也都刻意定在同一時間,下午就有批粉絲聚集排隊,從周邊商品的人氣,就可以感受的到,兩天王較勁的意味。

衝衝衝,為了買Rain的週邊商品,粉絲快跑衝向櫃檯。歌迷:「這個是什麼?」工作人員:「小姐,你的發票,確認一下喔。」

收銀員的手,幾乎沒停過,Rain的粉絲團,當中不少熟女歌迷,還有日本來的媽媽追星族。日本歌迷:「看過很多很多次他的演唱會。」

偶像限量商品,歌迷搶翻天,同一時間,小巨蛋外圍也很熱鬧。工作人員:「麻煩這邊結帳喔。」

小賈斯汀限量商品開賣,粉絲就等這一刻,其實還沒開始賣,早就大排長龍。小賈斯汀歌迷:「早上7點多就來,最早7點多,我沒猜到他會來,所以他來我很開心。」

記者:「幾歲?」小賈斯汀歌迷:「16。」小賈斯汀歌迷:「14。」小賈斯汀歌迷:「16。」小賈斯汀歌迷:「14。」

果然是少女殺手,跟Rain的歌迷相比,小賈斯汀的未成年粉絲團聲勢龐大,東西天王,刻意同一時間開賣周邊商品。

比一比,兩邊都有上百人排隊,人氣不相上下,兩人連主打商品都差不多,Rain推出限量T-Shirt、每件1000元,貼紙、鏡子也很搶手,小賈斯汀也有特別版T-Shirt,還外加演唱會書和螢光棒。

第7次來台,這回Rain的票房,沒拼過首次來台的小賈斯汀,演唱會票賣出7000張,小賈斯汀多賣2000張,略勝一籌。東西天王首度拚場,不管誰書誰贏,看來兩邊主辦單位,都是荷包滿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賈斯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750

0.2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