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河、陳庭妮論婚嫁 好友桂綸鎂「意想不到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0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金鐘影帝黃河接演TVBS新戲《摩女搶頭婚》,一改過去青澀學生的形象,挑大樑飾演一個花心嘴賤男,為了劇中造型特地留長髮、穿起西裝,意外被發現像總統女婿蔡沛然,黃河聞言笑說:「應該只有長髮像吧!但會努力學習他的帥氣。」不過,演對手戲的女主角陳庭妮卻說初次見到黃河,覺得他超像《東京愛情故事》的江口洋介,讓黃河羞得透露,其實之前到日本工作就被當地人說很像《GTO麻辣教師》的窪塚洋介,讓陳庭妮忍不住虧他:「好啦、好啦!你就是像日系美男,很帥就是了。」黃河首度轉戰偶像劇保密到家,消息公布後立刻收到好友桂綸鎂私訊虧他「真是意想不到」但也大讚黃河的新造型很有型,期望看到他不同以往的演出。

黃河此次在TVBS新戲《摩女搶頭婚》中飾演一個嘴賤男,在劇中聽到已婚的高山峰和許效舜埋怨,回家生小孩就像交功課,竟然賤嘴鼓勵他們「換田種,小蝌蚪才不會容易陣亡」;相較於陳柏霖飾演的「大仁哥」是暖男代表,黃河強調自己飾演的「郝建任」人如其名,就是個「好賤人」、但也是「專情壞男人」,嘴很壞,但對人都很真心。

陳庭妮也大虧黃河:「每次對戲,我都覺得他怎麼變得那麼油嘴滑舌。」黃河則反駁自己不是個嘴賤的人,但每次說實話就會被笑說嘴賤,有次表妹說減肥後就會美得像隋棠,他笑回:「是隋棠還是水塔?」立刻被眾人大翻白眼,讓陳庭妮及眾人大笑說:「這不是嘴賤,什麼才是嘴賤。」

17歲出道,演出易智言導演的《危險心靈》,一舉拿下「最年輕影帝」的黃河,青澀模樣深植人心,一直被稱做台灣版的二宮和也,而陳庭妮提到對黃河的第一印象是個陽光大男孩,但沒想到實際相處下來,才發現他是個慢熟,而且擁有老靈魂的人,不過陳庭妮也強調,每次跟黃河聊天都可以學到很多,黃河聞言笑說不敢當。

但特別提到演出偶像劇的改變,他說演出電影與電視劇是有差別的,看電影的觀眾是買票入場,且在室內面對著大螢幕很容易專注,但在家看電視卻有很多其它的誘惑,容易分散情緒,所以黃河特別為了這次《摩女搶頭婚》調整表演方式,以期讓觀眾能更加入戲,他也強調,為了保持男主角帥氣形象,現在都會固定做臉保養,每週5天健身也練出上身精壯的肌肉,除了希望演技受肯定之外,也能呈現自己最帥氣的一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河#陳庭妮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347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