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6預購單「一張2千」 黃牛網拍轉售熱賣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6 23:53

中華電信iPhone6開放網路預購,很多人興匆匆上網卻搶不到名額,其實就在拍賣網站上,出現不少人要賣預購單,轉手獲利喊到2千元,還非常搶手。中華電信提醒民眾,類似黃牛手法並沒有保障,要小心受騙上當。

無奈看著網頁,本預約活動已經結束,消費者想要iPhone6,上網搶不到,原來預約成功的通通都跑到這了,打開拍賣網站一看,超過50至60張預約單,搶到iPhone 6和iPhone6 Plus的幸運兒,把預購資格拿上來賣,有的人賣1、2張,有的人一口氣賣十幾張,有些轉手喊價2千元,實際打去詢問,很快就買不到了。

記者vs.預購單賣家:「那個賣光囉,今天下午,今天下午賣光,網站上看到2千元的那種,那種都沒了,都賣光了,對啊、對啊。」

但其實網路上很多賣節日熱門的火車票、高鐵票,高價黃牛票這些都是違法的,同樣是轉售賺一筆。

中華電信發言人表示,預購單是認序號不認人,所以網路上轉售並沒有違法,但是提醒網路購買預購單,不是透過電信業者,恐怕會有被騙風險,最好還是自己上網預約,以免遇到黑心黃牛,被騙錢還換不到手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6#網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83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