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喊殺警?黑幫尋安管 警關切遭毆死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6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北市夜店殺警案,專案小組查出,原來主嫌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早就現場,準備向夜店安管人員討公道,首先發現群眾聚集的是偵查佐莊瑞源,當下他趕緊通報轄區刑警薛貞國來處理,想不到薛貞國才剛進入夜店關切,就被圍毆致死,至於莊瑞源也被打到多處瘀傷,脫逃後先打電話回分局通報,自行就醫,目前已經被檢方轉列為證人。他事後得知同事薛貞國被打死,痛哭流涕,而現在還有一名帶頭大哥竹聯幫份子萬少丞仍在逃。

記者vs.嫌犯:「誤會就要打死警察嗎?」

走在第3個,涉嫌撂人的蕭瑞鴻,頭抬很高,掩不住囂張氣勢,監視器拍到一票群眾衝進夜店,這當中有10多名小弟指出是他帶頭的。

信義分局偵查佐莊瑞源凌晨一點路過,發現有群眾聚集,1點9分,劉芯彤開始指揮群眾,要教訓安管人員,1點10分,薛貞國才抵達現場,11分開始推擠,沒多久,將近50多人全都衝向刑警薛貞國攻擊。

誰是主要指揮的人?現在警方鎖定的在逃嫌犯是他,帶頭帶了20多人,理著平頭的萬少丞,臉書上大多穿著黑衣,出入場所都在酒店,是竹聯幫信堂的人,用line自創兄弟會,他的父親是松聯幫的大老,綽號萬年,退休後為了不讓兒子踏入黑幫,轉型做經營餐飲、殯葬業,父子倆卻因此鬧翻。

警方根據監視器,發現萬少丞帶頭打人最兇,但案發後人間蒸發,目前警方還在追捕當中。

當天被毆打的另一名偵查佐莊瑞源,同樣被打到頭破血流,為何第一時間沒救同袍,反而自行送醫,被質疑另有隱情。警方澄清,說莊瑞源脫逃後,當下有回報分局,現在列為關鍵證人。

莊瑞源在100年寫過陳情書給馬英九,標題是「星星知我心」,為1名姚姓寡婦和5名幼兒,成功爭取全額的醫藥補助費,為此還上過報,獲得表揚。想不到這回卻因為同袍慘死,再度登上新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幫#殺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61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