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小黃有禮物拿! 異業合作拚載客率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5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計程車業者為了拚載客率各出奇招,有業者推只要搭車就送你小禮物,準備500份水果乾、零嘴免費送,之前中秋節時還應景送月餅,讓載客率提高2成,這也吸引廣告商搶贊助,因為搭車總會有車程,客人舒服坐在車上,就有時間看仔細商品,如果民眾試用覺得喜歡,也會提高購買率,另外,計程車隊龍頭則跟HAPPY GO合作,祭出搭車送點數,還能折抵車資。

計程車司機:「這是我們公司的小禮物送給你。」

TVBS記者谷庭:「才剛上計程車,我就收到水果乾、小零嘴,其實送你禮物,可是計程車攬客新噱頭。」

打開小禮物,趁坐車空檔,乘客品嚐酸甜水果乾,APP軟體叫車業者,準備500份水果乾、零嘴免費送,要給乘客搭乘小確幸,還會配合節慶,像中秋節應景送月餅,好多人收到當下又驚又喜。

民眾:「(有禮物)還不錯啊。」

民眾:「畢竟是計程車,對呀,雖然它是完全密封的,但還是會有點擔心。」

女乘客考慮安全,顧忌多,但計程車送小禮物已經抓住目光,零嘴業者搶跟小黃合作,因為過去隨機路邊發放,拒絕率超高,客人舒舒服服坐車上,有時間瞧仔細,拿在手裡、吃進嘴裡,實感體驗,預計讓業績能成長2成。

APP軟體叫車公關陳政宇:「中秋節活動就有差不多增加1到2成乘客的載客數。」

計程車司機:「您好,您有HAPPY GO卡嗎?」

計程車隊龍頭則打出HAPPY GO紅利點數吸客,搭一趟車送你5點,每4點就能折1元,登入手機APP換券抵車資,目標半個月再拓展3千名乘客,集點還能換飯店餐券或洗臉機等贈品。

各家車隊紛紛異業合作,想拚載客率,給贊助、下廣告的業者嗅到商機,搶來小黃車上「卡位」,盼消費者對商品能多點「關愛」目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禮物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412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