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遭報復!蒐證郭烈成鴿舍 已急賣掉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哀招賢 葉奉達 屏東 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5 12:43

為了蒐集郭烈成黑心油廠的證據,當初警方就是躲在旁邊的鴿舍來蒐證,但現在鴿舍主人已經將鴿舍賣掉,因為就在郭烈成第一次交保後,傳出檢舉的老農差點被人挾持的消息,14日晚間也有可疑車輛在當地徘徊,就怕真的會有人來找麻煩,鴿舍主人說只好賣掉省事,而屏東縣警方則加強周邊巡邏,保護村民安全!

郭烈成地下油廠四周都是農地,唯一的制高點就是這座鐵皮鴿舍,警方當時靠鴿舍完成蒐證,但消息曝光隔天傳出,鴿舍轉手賣人了。

鴿舍主人:「鴿舍轉賣掉了喔,對現在都賣給別人了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覺得安全受到威脅?」鴿舍主人:「這也沒辦法,因為我們住在隔壁。」

就怕有黑道背景的郭烈成會派人來找麻煩,鴿舍主人乾脆賣鴿舍走避,而且餿油案爆發後,鴿舍主人的朋友還真的遇到有陌生人來此地,疑似是要搜尋當初主要檢舉的老農夫。

鴿舍主人:「我是聽到一個人跟我說,他有被人攔下來,對方是說不是這個人,車子就開走了。」

餿水油廠附近的農民現在更是噤若寒蟬,因為郭烈成第一次交保後,傳出檢舉老農差點被黑衣人挾持連夜搬家,甚至14日晚間也傳出,有當地農夫報案說有可疑車輛徘徊,警方透露,目前掌握有一對夫妻和一名叫阿南的男子會出現在鴿舍附近,強調潮州分局偵查隊、竹田和泗洲派出所,3邊警方會輪流加強巡邏保護周遭村民安全,但真有農夫差點遭到挾持嗎?或許是想保護當事人,警方目前不願證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餿水油#郭烈成#蒐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644

0.1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