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卸責!涉教唆殺警 情侶檔辯「係誤會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5 12:03

富二代涉嫌教唆殺警,台北市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遭到50人圍毆致死,曾姓主嫌和劉姓女友凌晨主動投案,說詞避重就輕,供稱是一場誤會,因為前一晚和夜店安管人員發生糾紛,才會找朋友一起去討公道,不知道有刑警在場。但警方查出,案發後2人至少換了4家旅館藏匿,還把手機給丟了,疑似先套好說詞,連夜找律師,才願意投案,警方一共逮捕15名嫌犯,依殺人罪送辦。

記者vs.曾姓主嫌:「是誤會嗎?有沒有教唆打人?」

涉嫌殺警的情侶移送地檢署複訊,名牌上衣穿起外套遮掩,曾姓主嫌表情狼狽,劉姓女友戴起口罩、紮馬尾,臉色蒼白,警方總共抓了23個人,15人涉嫌重大,情侶倆否認教唆,供稱殺警全是一場誤會。

主嫌律師李文中:「她其實是在等於說在跟告訴另外一個人,指說那個人是誰這樣子,剛好跟衝突的時間點相連接起來,好像是指揮手勢。」

律師強調,監視器拍到劉姓女子指揮的動作,沒有聲音,無法舉證教唆,其他共犯也供稱,只是湊熱鬧,才被推擠到前方,沒有打人。

警方在現場發現不少棍棒,交叉偵訊發現大漏洞,曾姓主嫌說,人不是他叫的,但有小弟出現指出,就是他帶人來的,而劉姓女友坦承,有找1、2個人到夜店理論,不認識其他人,否認教唆。

警方查出,劉姓女子當晚還另外找了一名蕭姓男子,發出簡訊,要一票人凌晨1點到松壽路集合。信義分局副局長劉珩:「到案後坦承有到現場,因涉嫌重大,依殺人罪嫌移台北地檢署偵辦。」

男、女主嫌說法避重就輕,逃亡24小時,先在三重找旅館,因為客滿換到蘆洲,之後又換到新莊,總共換了4家旅館,企圖躲避警方查緝,最後警方策動家人,才讓他們主動投案。

但一露面似乎就有備而來,不僅帶了2名律師,說法避重就輕,企圖將殺警事件導向一起意外,過失致死罪刑責只有2年以上,要是蓄意殺人,最重可到死刑,情侶倆逃不過刑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店#刑警#圍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08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