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員警的逆襲! 醉男出拳襲警 反被打趴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5 11:01

桃園一名曾姓男子在公園裡亮刀企圖恐嚇92歲的老婦人,桃園分局員警接獲報案立刻到場處理,沒想到因為曾姓男子喝醉酒,口出穢言、企圖要攻擊警察,其中一名柳姓員警揮拳,直接把他打趴在地,網友在網路上戲稱,這就是惹到警察的下場,不過事後員警因執法過當,被記一小過處分。

身穿白T恤男子坐在公園板凳上,身旁圍著三名員警,男子口中不斷的飆罵,手更是不停指指點點,像是在教訓警察一般,沒想到下一秒,對員警飆罵三字經左手抓住員警衣領,舉起右手準備出拳,波麗士大人機警地將他架住,但畫面右方的柳姓員警則是用力一揮,男子直接被打趴在地,但這止不住員警的怒火,右腳再補一腿,短短20秒影片傳上網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

發生13日桃園市永康公園曾姓男子喝得醉醺醺,在公園亮刀,恐嚇一名92歲婦人,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處理,畫面中看到男子先起身作勢打人,警察才揮拳防衛,有網友說這是襲警的下場,但也有網友質疑,員警揮拳又補了一腿,是否執法過當。

桃園副分局長劉進財:「該倒地的男子仍不斷用腳踢擊警察,所以警察,有一名員警氣不過,以腳回踢。」

波麗士大人實在氣不過才會動手,因此被記小過處分,失控的醉漢最後也被依恐嚇、妨害公務罪嫌送辦,下次碰上員警執法,別再傻傻想動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襲警#警察#執法過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973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