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痛!天人永隔 薛貞國妻抱子痛哭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9:07

被圍毆致死的刑警薛貞國,從警18年,已婚有小孩。他在台北市信義分局擔任偵查佐6年,對於信義區夜店文化相當了解,也熟識當地黑白兩道,兩年前他幫忙介入,夜店跟顧客的糾紛,引發爭議登上新聞版面。這回穿便服去出現在夜店,警方要釐清是否屬於因公殉職,因為如果只是私下,幫忙喬事情,不算因公殉職,撫恤金會少400萬,但家屬現在最想知道的是,這些惡煞為何要殘忍打死人,毀了一個家庭。

一夜之間,夫妻天人永隔,刑警薛貞國的妻子,從醫院搭車到殯儀館,送先生最後一程,情緒悲痛,想到未來,得一個人,母兼父職帶小孩,心糾結在一起,留著平頭,對鏡頭擺出鬼臉自拍,或雙手圍繞住寶貝兒子,親密拍照留念,35歲的薛貞國,這段父子情,凌晨畫下休止符。

薛貞國從警18年,光是在信義分局,就待了6年,也曾在吳興街、六張犁派出所任職,主要權責地區,就在夜店林立的西村里,對信義區相當熟悉,曾在2年前,調解夜店糾紛,引發爭議,當時一名施姓男子,到信義區某間夜店,遭店家3名壯漢毆打,事後報警並找店家理論,到現場處理的薛貞國卻解釋,3名壯漢是他的小弟,不可能出手打人。

兩年後,同樣在夜店場景,但這回沒能躲過,50名黑衣人,同時上前毆打的死劫,頭部多處挫傷,顱骨骨折,內臟也受損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追人,更要釐清,薛貞國算不算因公殉職。畢竟,因公殉職撫卹金1200萬;非因公殉職,撫卹金則是800萬,相差400萬元,但無論撫恤金多少,對家屬來說,這條命可不能白白犧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圍毆#刑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62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