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屋廣告貼路牌 怕被撕!貼3米高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書賢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8:06

路上隨處可見的房屋廣告,但貼在3米高,綠色路牌上,你見過嘛!原來是房仲業,和清潔隊玩躲貓貓,越貼越高,想躲避取締,但民眾說,貼那麼高,根本看不到啊!

黃色房屋廣告,貼在綠色路牌上,把路名都擋住了。鏡頭拉遠看,這張廣告單,竟然貼在,三公尺高的紅綠燈桿子上。民眾:「被人家撕掉太多次了,貼這樣,其實沒有人看的到啦。」

跟一般廣告相比,都是貼在電線桿、鐵皮屋,高度大約1米5到1米8,但這誇張的廣告,貼了兩倍高。但更扯的是,就貼在派出所正對面,民眾投訴,警察趕快拿梯子,爬上去把廣告撕掉,廣告貼的超高,還有這一處,貼在路燈上,高度也將近三公尺,實際打電話詢問房仲業者。

違規張貼廣告房仲:「比較撕不到啊,貼的比較低,差不多10分鐘就被撕掉了。」

房仲說,怕廣告被撕掉,才找人用伸縮桿張貼,但不透露,自己是哪家業者,同行私下表示,張貼廣告傳單,怕被抓,一般都會申請好幾個手機門號,取締真的不容易。彰化市清潔隊分隊長林群富:「依廢棄法11條去做裁罰,罰鍰大概是1200-6000元不等。」

房仲和環保局清潔隊玩躲貓貓,我貼你撕,清潔隊表示,發現違規廣告,會立即拆除,並且停話,但房仲的門號,通常都是利用外勞人頭辦的,很難取締,罰金也不高,舉例來說,房仲成交400萬元房屋,抽4成,可拿16萬獎金,但罰款最高不過6000元,對房仲而言,成功宣傳、房屋成交的獲利,遠大於開罰金額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廣告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59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