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師節沒禮物! 惡師飆罵「整堂課」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6:56

為人師表,但卻為了教師節禮物大罵學生。大陸黑龍江一位高中女班導師,因為教師節當天沒有收到禮物,氣到飆罵一整節課,整整45分鐘,言語之間還帶有不雅字眼,最後學生實在受不了,集資動用班費買禮物,才平息老師的怒火,但是也有學生看不下去,偷偷用手機錄音,讓她的離譜行徑曝光。

高中班導師:「這麼不懂事呢,忘了放屁你們忘了。」

是學生忘了交作業,還是考試不及格,錄音檔裡的女班導師,罵到口不擇言,原來是為了…。高中班導師:「為什麼別的班班長,怎麼沒忘呢,別的班老師不都送了嗎?挨屋(辦公室)送了嗎?人家課任沒來,都送桌上了,你們怎麼都忘了呢?你們怎麼這麼沒人性呢。」

從錄音檔裡終於聽出端倪,原來這位在黑龍江高中,任教的女老師,在大陸教室節9月5日當天,沒有收到禮物,氣炸了。

高中班導師:「選班長,選個懂事的明白的,別老是死乞白咧(過分耍賴)的一天,窮嗖的摳嗖的,瞅(看)你們這德行,誰該欠你們,必須他x該對你們好,xxxx。」

家長:「同學們合計老師都發火了這樣,現場集資,然後同學三塊五塊掏,湊了四百元左右,然後外加班費兩百多元,一共六百多元,給她買禮物了。」

這位女老師在課堂上,飆罵一整課還不夠,還要換班長,同學自掏腰包,動用班費才讓老師息怒,但也有同學被罵到受不了,偷偷用手機錄音,導師脫序言行才曝光。高中校長宿金來:「這個不確定,但是很好調查,老師來講(飆罵索禮)。」

當地媒體找上學校,要揪出這位形同潑婦的女班導,但手機怎麼打都不通,似乎因為「心虛」而神隱,飆罵行徑,實在不配為人師表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教師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603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