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捨氣爆傷患 環保志工捐皮遺愛

記者 何宜信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4:26

高雄氣爆造成嚴重傷亡,不少燒燙傷患還在加護病房,但感人的故事也陸續傳出,台南有一位環保志工許先生,日前就發生車禍瀕臨死亡,原本家屬想保留全屍,但醫護人員一句話,提到高雄氣爆很多人還在等待植皮,讓家屬立刻同意捐出許先生的全身皮膚,而他本人也奇蹟似的,生命跡象回穩,直到完成手術才安詳辭世。

這是活潑搞笑的許爸爸,這是熱心助人的許爸爸,孩子眼中的好好先生,連離開人世的最後一刻都沒忘記要幫助別人。

器捐許先生兒子:「如果能把一部分器官捐贈在別人身上,也算一種幫助別人,活在別人身上的一種…一種方法,所以後來他們,就覺得說好吧(同意捐贈)。」

志工:「祝福您到下個生命是健康的。」

許先生八月中旬擔任環保志工時,在途中發生車禍瀕臨死亡,原本家中長輩希望能保留全屍,讓他好好的走,沒想到社工師一句話,讓家屬瞬間放開心胸,決定把許爸爸的器官及皮膚捐贈出去。

社工師:「妳看最近氣爆像我們醫院的皮庫都用完了,一塊皮都沒有,很多病人都等待著皮,那我們可以在他生命的終點,再替他做些好事(家屬就同意了)。」

器捐許先生女兒:「爸爸習慣都很好,然後我就一直覺得爸爸是一個我很好學習的榜樣。」

家屬做出決定後,當時已經昏迷的許爸爸似乎也感受到並且認同,生命跡象突然回穩,直到手術結束才安詳離開人世,如今家人有再多的不捨,只要想著許爸爸已經幫助更多人存活在世上,他們就算想哭,也會笑著流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爆#皮膚#燒燙傷#器官捐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44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