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品曼咖啡煮「餿湯」 店內座位7成滿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書賢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2:53

王品旗下曼咖啡,全台12家門市,七月底新上市的番茄蔬菜清湯,也用了餿水油!王品向魔術公司買進蕃茄高湯包,裡頭加了全統清芳油,第一時間緊急下架,也更換配方;衛生局上門稽查,王品說沒用過豬油做菜,直到衛生局第二次稽查,才坦承有用正義、北海、新萬香豬油,涉嫌隱匿將被開罰3-300萬元;爆發隔天,台中美村店,生意似乎沒受到太大影響,座位有7成滿。

王品曼咖啡煮出餿水蕃茄湯,台中美村店店內一、二樓座位,將近7成滿,櫃檯點餐客人也維持3-4人排隊,染上黑心豬油,生意沒有明顯受影響。

民眾:「因為同學揪就過來,他昨天揪完我才看到新聞。」

問題產品已經下架,民眾不擔心,但也有人聞油色變。

民眾:「把它篩選掉,不太敢過去食用!」

業者把關不嚴格消費者失去信心,王品曼咖啡7月28日新上市218元套餐,附餐這款番茄蔬菜清湯,加進了黑心全統清芳油,但餿油吃下肚王品不退費,只讓消費者拿發票,換免費大杯飲料。

曼咖啡店襄理Roger VS.記者:「有些客人都有過來,有上百嗎?沒有,沒有到上百。」

換飲料的人不多,王品表示,出包的蕃茄蔬菜湯是向魔術食品公司購買高湯包,再到門市加工烹煮,賣給消費者食用,第一時間預防性下架,更換配方,9日重新上市。

王品發出聲明稿表示,店內使用正義、北海道、新萬香豬油,檢驗合格,但為避免疑慮,11日全數下架,但當天衛生局上門稽查,王品卻否認使用豬油產品,涉嫌隱匿,將被開罰3-300萬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餿水油#王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23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