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茹芸浪漫完婚! 7女星獻唱鄧麗君歌曲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1:15

39歲歌手許茹芸與韓籍老公崔栽誠,12日在首爾完成終身大事,婚宴一連舉辦兩場,除了舉行韓式古禮,晚間也有西式溫馨婚宴,雖然一度下雨延誤,但仍然不減現場賓客熱情祝福的心,李心潔、楊采妮、蔡健雅等女星還跟新婚夫婦一起獻唱鄧麗君的歌曲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氣氛相當溫馨。

身穿一襲鏤空蕾絲婚紗,挽著韓籍老公崔栽誠的手出場,許茹芸幸福之情溢於言表,讓身邊親友也超興奮,導演鈕承澤還在一旁忙著灑花祝賀,許茹芸更是不時露出靦腆笑容,賓客也隨著背景音樂一起拍手擺動,氣氛相當熱鬧,在現場,許茹芸更是跟好姊妹唱起鄧麗君的經典歌曲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。

歌曲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:「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我愛你有幾分。」

包括李心潔、楊采妮、蔡健雅等7位女星,一起為許茹芸獻上祝福,唱完歌,喝酒喝的滿臉通紅的許茹芸還跟姊妹們玩起親親,能在40歲之前找到歸宿讓她真的很開心。

大陸媒體:「從曝光的現場照片來看,婚禮採用韓國古禮方式,新人都穿著韓國傳統禮服、行傳統禮,網友紛紛表示,好似韓劇場景。」

婚禮一連舉辦兩場,除了韓式古禮,也拍白紗浪漫婚照,根據了解,許茹芸更提前兩個月練唱韓文歌,在婚禮上對著老公深情獻唱,兩人在親友們見證下交換誓詞,完成終身大事溫馨場面,相信讓新婚夫妻跟200位賓客都很難忘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結婚#韓國#許茹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17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