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車槍戰、丟炸彈! 黑道街頭驚險駁火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0:59

宛如街頭槍戰的電影場景,在廣東街頭真實上演,大陸廣東警方在偵辦一起槍枝案件的過程中,公布了一段驚人的畫面,兩名以結拜兄弟相稱的幫派份子,其中一人懷疑對方搶女友爭風吃醋,雙方在大街上,拿著步槍掃射,飛車追逐、丟擲土製炸彈,甚至在面對警方包圍的時候,還學起周潤發電影雙手雙槍開火,硬生生逃出警方包圍。

黑衣男子打開BMW後座車門,拿出步槍,站在路邊就往路過黑色小客車開槍,沒想到,對方車上也有槍,雙方隨後展開,一般人只有在電影裡看得到的飛車槍戰。

大陸廣東警察:「過程中也有互相開槍,這個過路的群眾也被開槍打傷了。」

兩輛小客車先在道上追撞,撞擊瞬間還冒出火花,鄭姓嫌犯想擺脫糾纏,竟然還丟了土製炸彈,瞬間爆炸威力把路人嚇壞了,兩台車在廣東陸豐鬧區追逐,引起警方追緝,鄭姓男子藏身酒店,警方上門追緝,爆發激烈槍戰。

大陸廣東警察:「他說你們這些人不走,我就要跟你們拚死得。」

破門不成還差點中彈,嚇得大陸警方趕緊退出飯店走廊,鄭姓嫌犯還持著雙槍,走出房門追趕,雙方在走廊上對峙,鄭姓嫌犯最居然逃之夭夭。

大陸廣東警察:「跪在地上!跪下!」

宛如電影警匪槍戰的情節,在現實生活中實際上演,但鄭姓嫌犯躲藏到湖南,消聲匿跡超過半年才落網,令當地警方驚訝的是,槍戰雙方原來稱兄道弟,竟然是為了感情爭風吃醋,而鬧到街頭駁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開槍#黑道#飛車追逐#警匪槍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787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