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萬豪宅百項缺失 住戶控建商不理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3 19:27

北市一棟每坪開價70萬以上的豪宅,被住戶投訴公設狀況百出,不僅停車場坡道邊緣「有稜有角」,停個車像考駕照,廣告中美輪美奐的中庭,因為排水設計不良,只要下雨就淹,桌椅全泡水中,健身房被住戶形容,陽春的像是公園器材。由於住戶簽署過二次施工同意書,現在只能用「不點交」的方式消極抗議。

不管往上還是往下,車子都無法平順向前,因為本該是圓弧形車道邊緣,短短一層樓距離,一個、兩個、三個、四個角,停個車,難度簡直像是考駕照。

豪宅住戶:「在開這個車道的時候,必須要做很多次的急轉彎,社區有很多住戶都有將車子刮傷的經驗,有的烤漆花幾千到上萬都有。」

越看越生氣的停車場,是北市南港區一棟豪宅,每坪開價70萬以上,住戶認為豪宅公設施工馬虎,好幾個底座的螺絲歪扭鬆脫,根本沒確實鎖上,排水孔被砂石蓋住,如果積水,根本無處排放,導致每逢下雨天,中庭就成了小水池,桌椅全泡在水中,人也不知能從哪走。

TVBS記者李郁莉:「在這種高級的建案裡頭,通常都會答應要有健身器材,這裡也不例外,只不過建商答應的健身器材,變成這種休閒器材。」

豪宅住戶:「我在這邊運動,大家走來走去都看光光。」

連基本款跑步機都沒有,建商只說不喜歡可以拆,但對照官網廣告,大樓外大片光雕,裡頭公設美輪美奐,交誼廳有沙發有高腳椅,配水池造景,陽光輕灑超有FU,實景卻是大門遮光罩破了一年多,住戶說建商不聞不問。

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:「二次施工部分,特別是把防災設施做成垃圾間,萬一發生火災的話,他們(住戶)的損失可能更嚴重。」

密密麻麻契約,住戶已經簽了同意,現在只能用消極不點交方式,面對怒氣沖沖的住戶,建設公司表示無法聯絡上發言人,沒有回應,北市府表示,只要接獲檢舉就會調查,如果二次施工沒有依法核備,最重可能開罰30萬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建商#豪宅#公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8

0.0676

0.2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