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水三協成餅店也餿! 小酥餅系列下架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3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七十幾年的淡水三協成餅店,也被捲入餿水油風暴。新北市衛生局追查,三協成購買50桶的芳福香豬油,其中16桶用來製作小酥餅系列,目前產品全數下架,三協成表示,以往都是使用自家炸的豬油,因為中秋節訂單大增,來不及炸,才會購買芳福的香豬油,沒用完的問題油也已經封存退回,購買小酥餅系列的消費者,可憑發票退貨。

三協成餅舖員工:「你要拿發票來退也可以。」

電話接到手軟,口中不斷道歉,淡水三協成老餅舖也染上餿水油,消息一出,不少顧客來電取消喜餅訂單。

三協成業者李志仁:「我們自己也有煉油設備,我們目前一天產量135公斤,通常一個禮拜是夠,中秋節你也知道,訂單一直來。」

拿出產量表自清,強調當初總共進了50桶,受到污染的芳福香豬油,用了16桶,剩下的已經封存起來,退回芳福,問題油製作的小酥餅系列產品,也暫時下架。

貼出退貨公告,只要顧客在8月25日到9月12日期間,購買小酥餅產品,憑發票就可以全額退款,老店雖然受到餿水油波及,但是 店裡依然人潮滿滿,民眾也說不麥驚。

民眾:「因為(現在)大家都特別注意這個問題,所以這時候應該是最安全的。」

超過60年老餅舖身陷蒐油風暴,能不能保住金字招牌,還得看經營者危機處理能力,能不能讓餅舖全身而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餿水油#老店#下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554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