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影射進口飼料牛油 正義提證明否認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3 13:43

除了黑心豬油,連牛油也出面問題了嗎?立委段宜康前一天就拿出一份文件,指控有7間公司跟進威一起進口了1千2百多噸飼料用牛油,其中一家居然是生產食用油的正義公司,今天正義的總經理也拿出進口報單及合格證明,除了否認跟進威有合作,也強調進口的確實是食用級牛油。

高雄市衛生局同樣假日加班,來到仁武區的正義公司,這次不是為了黑心豬油而是跟牛油有關。正義總經理何育仁:「正義公司進口的牛油就是食用牛油第2個,正義公司從沒有向進威公司採購任何的東西。」

正義的總經理何育仁趕緊拿出進口報單,否認有透過進威進口飼料用牛油,還拿出食藥署的許可通知證明產品合格。正義總經理何育仁:「飼料食用油的報關程序就是不一樣的,一艘船會有很多的東西,那我們只是其中的一項。」

正義會大動作出面否認,都是因為前一天有立委點名進威跟其他7間公司一起進了1200多噸飼料用牛油,而7間公司裡面就有生產食用油的正義公司。立委段宜康:「跟飼料一點關係都沒有的食品公司,他們進口這麼多次,這麼大量的飼料用牛油他們做什麼用。」

雖然正義否認進的是飼料用牛油,高雄市衛生局仍進廠稽查,希望能釐清外界疑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飼料牛油#食安問題#稽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95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