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爆「和星爺不是朋友」 華仔機智滅火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3 11:28

因為網路上一篇「黑周星馳」的文章,讓香港影業大佬向華強的太太開口回應,接受專訪時細數周星馳5大罪狀,甚至爆料劉德華講過「跟周星馳不是朋友」,引起軒然大波,12日華仔出席電影記者會被問到這個問題,顯然有備而來,有問必答。

港星劉德華:「我沒有說他不是我朋友,我沒有親口說過那些話,我要澄清這一點。」

華仔澄清的事情就是在講他和周星馳的關係,因為有媒體這樣報導。

大陸媒體:「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,一篇網路上的文章,就像一顆手榴彈。」

網路上流傳的這篇文章,講香港影業大佬向華強的太太頗有感觸,在接受專訪時,更砲轟周星馳5大罪狀,還在微博爆料,表示劉德華跟周星馳兩人不合,甚至講曾經聽劉德華說過周星馳不是他的朋友,對於周星馳自己片酬喊到2千萬港幣,折合台幣8千萬,但只付500萬給華仔。

港星劉德華:「我也看到提及片酬方面,這是外界傳言。」

大方回應,華仔四兩撥千斤,兩邊都不得罪。

港星劉德華:「坦白說,我以往、現在、將來,也是他的影迷!」

出席電影記者會,華仔顯然有備而來,首度表態與周星馳之間的關係,更是有問必答。

電影《賭俠》:「不要理我,什麼事?沒事,給我看,乖,讓我看看,來!」

兩人早期合作過多部電影,像是整人專家、賭神系列都讓影迷印象深刻,如今因為一篇「黑周星馳」的文章引起軒然大波,不過周星馳都沒有任何回應,看來這個話題,還會在香港影壇繼續延燒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朋友#周星馳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03

0.2000

0.4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