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避重就輕! 強冠老董葉文祥遭聲押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3 0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餿水油案有了最新進展!11號在記者會上大聲喊冤的強冠老董葉文祥,12號被檢方以被告身份約談到案,同時還和郭烈成當面對質。由於兩人說法兜不攏,在加上葉文祥供詞反覆,避重就輕,檢方認為他有串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11號強冠記者會,董座葉文祥像個悲傷的老實人,不過12號下午,葉文祥以被告身份,到地檢署接受訊問,檢方還提訊餿水油主嫌郭烈成,兩人對質,到底事前知不知情,雙方各說各話,郭烈成說,強冠根本早就知道是餿水油,但葉文祥卻推說不清楚,檢方認為他,供詞避重就輕聲請羈押。

屏東地檢署發言人楊婉莉:「他說詞反覆,加上可能串供,所以聲請羈押。」

其實葉文祥的不老實,從11號的記者會,就可以看出端倪,因為記者會上葉文祥強調,國內原料油採購,全讓副總戴啟川一人負責,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,但有離職員工爆料,強冠少東葉力瑋根本就是負責公司進出口油,品質把關的品研室主任,怎麼可能不清楚自家油品?老爸葉文祥又怎麼可能不知情?

屏東縣衛生局人員:「沒有,目前我們去看,是沒有看到AB兩廠。」

葉文祥說郭烈成有AB兩廠,但郭烈成只讓他們參觀乾淨的A廠,卻不知真正煉油的是在又髒又臭的B廠,求證屏東縣衛生局,稽查人員說郭烈成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廠。強冠董事長葉文祥(9.11):「郭烈成賣給強冠的油,並沒有比其他廠家有比較便宜。」

南打偵三隊長李宏倫(9.4):「(郭烈成)每公斤大概30幾塊錢,那一般市面上的油品,可能是每公斤大概40塊錢以上。」

為了證明,沒低價買黑心油,葉文祥說跟郭烈成進價,還比別人貴,但檢警破案時就說,和郭烈成賣給強冠的價格比,原料油市價四十多元,強冠的進的油還是便宜貨,賣了問題油強冠董事長葉文祥,第一時間還想喊冤,但隨著檢方釐清案情,這受害者的面具,恐怕也戴不久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冠#餿水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975

0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