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水運動中心 民眾體驗獨木舟樂趣

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23:59

淡水除了騎車,現在也可以體驗獨木舟的樂趣。就在剛開幕的淡水國民運動中心,民眾不受天候影響,試營運其間,就可以免費體驗。

新北市民想要運動,又多了一個休閒的地方,淡水國民運動中心正式揭幕,各項課程最特別的就是獨木舟,從造舟、海象觀測到操舟訓練,顛覆民眾對運動中心的想像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這邊可以利用戶外還可以有獨木舟,就是要讓每個運動中心,有他的特色,讓市民其實可以體驗,不只一座國民運動中心,14座大家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特色。」

新北市規劃興建14座運動中心,淡水是第三座,都各有特色,屬於渡假型運動中心,明年各區將陸續完工開幕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們新北市正在努力,打造全國最大的運動城市,我們要打造14座國民運動中心,我們現在今天啟用的是第三座,我們接下來很快的第四第五第六都一直要啟用,那我們希望我們的努力,可以讓市民更健康,更愛運動。」

除了獨木舟親水樂趣,還有鐵馬驛站服務單車族,試營運其間免費體驗,希望民眾養成運動習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獨木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80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