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蔥蛋捲也「餿」 聖瑪莉、聖娜多堡下架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23:58

衛福部最新一波搜查名單出爐,發現其中一款餅乾「蔥蛋捲」,也使用問題油。涉及的店家包括知名的麵包連鎖店聖娜多堡、聖瑪莉、家樂福都有銷售相關產品,大多是代工寄賣的蛋捲有問題。聖瑪莉說,已經將問題商品即刻下架。意外被扯進事件的,還有連鎖早餐店阿根早餐使用的蛋餅皮,也有使用問題豬油。

這一桶就是,有問題的蔥蛋捲餅乾,褐色餅乾、還有青蔥的翠綠。一開罐、香味很香,裡頭使用問題廠商的豬油。廠商主動通報,連鎖麵包店聖瑪莉,正好有銷售。

一聽說,趕快下架。

聖瑪莉行銷企劃馬華青:「就是它們生產好,我們上架銷售而已,22家店面我們就是即刻下架,在被通報同時,我們也立即主動,自主通報台北市衛生局。」

聖瑪莉主要銷售麵包,因為蛋捲被點名,立刻澄清麵包沒事,大家別誤會。統一旗下的聖娜多堡的蔥蛋捲、量販店的也有問題,主要是需要豬油炒香餡料,使用到有問題的強冠油品,業者主動通報衛生局。

除了餅乾有問題,連鎖早餐店阿根早餐的蛋餅皮也有狀況,他們跟強冠公司的盤商進貨,使用強冠的「特製豬油」,台中市衛生局也封存十箱特製豬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84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