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葉稱郭AB廠瞞騙 衛生局:郭只有1廠

記者 杜蘊潔 葉奉達 蘇泰盈 高雄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自稱是受害者的強冠董事長葉文祥,在媒體面前強調,郭烈成帶強冠人員參觀的A廠很乾淨,根本不知道原來實際煉油的B廠那麼髒亂,但屏東縣衛生局稽查人員卻說,從頭到尾郭烈成只有一個廠,戳破葉文祥的說法,另外葉文祥還說跟郭烈成買的油進價不低,澄清沒有賺黑心錢,但實際上當初警方就說,郭烈成賣的油已經比市價還低,又再度戳破葉文祥,現在又有離職員工爆料,強冠少東葉力瑋就是負責油品把關的品研室主任,怎麼可能父子倆都對自家油的品質不知情!

強冠董事長葉文祥(9.11):「我現在的心情有如生不如死,感覺心如刀割。」

強冠的記者會,葉文祥像個悲傷的老實人,但記者的問題和質疑,卻如排山倒海而來。記者(9.11):「資料有準備齊全嗎?怎麼好像很多問題都說不知道?」強冠董事長葉文祥(9.11):「不知道就不知道啊,知道我就跟妳講知道。」

讓一開始擺低姿態的葉董,變得惱羞成怒,強冠副總戴啟川首度曝光,深夜穿著白襯衫、西裝長褲,接受檢方約談,但內心感受恐怕五味雜陳,因為記者會上,葉文祥強調,國內原料油採購,全讓副總戴啟川一人負責,恐怕也是想保全寶貝兒子,因為有離職員工爆料,強冠少東葉力瑋根本就是負責公司進出口油,品質把關的品研室主任,怎麼可能不清楚自家油品?26年的老臣戴啟川恐怕怎麼也沒想到,會被葉文祥切割得乾乾淨淨。

屏東縣衛生局人員:「沒有,目前我們去看,是沒有看到AB兩廠。」

葉文祥說郭烈成有AB兩廠,但郭烈成只讓他們參觀乾淨的A廠,卻不知真正煉油的是在又髒又臭的B廠,求證屏東縣衛生局,稽查人員說郭烈成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廠。強冠董事長葉文祥(9.11):「郭烈成賣給強冠的油,並沒有比其他廠家有比較便宜。」

南打偵三隊長李宏倫(9.4):「(郭烈成)每公斤大概30幾塊錢,那一般市面上的油品,可能是每公斤大概40塊錢以上。」

為了證明沒低價買黑心油,葉文祥說跟郭烈成進價,還比別人貴,但檢警破案時就說,和郭烈成賣給強冠的價格比,原料油市價四十多元,強冠的進的油還是便宜貨,賣了問題油,強冠董事長葉文祥,到現在還敢把自己定調為無辜受害者,恐怕不會受到同情,反而讓消費者產生更多疑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冠#餿水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681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