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旺旺、味丹、黑橋牌、五木拉麵 全染餿油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18:23

黑心油品從餿水演變到拿工業油給人吃,強冠被下架的油,也從1款到24款,牽連的廠商越來越多,延燒範圍會有多大,已經讓人不敢想像,最新一波淪陷的包括旺旺、味丹、五木拉麵、黑橋牌,全都是知名大廠,還有摩斯漢堡的瘦肉汁醬以及咖哩醬,都中鏢,有強冠離職員工爆料,公司為了瞞騙衛生單位,他們把油槽內的浮標拆掉,固定在最上方,所以一直顯示滿油狀態,沒有人知道油已經被偷偷拿去用了。

7-11的三鮮燒賣,原來是高雄空廚代工製造,衛生局人員逐一檢視,生產線有沒有暫停。衛生局人員:「這要封嗎?要要要。」

六個月來,高雄空廚生產91公噸食品,已經賣出81公噸,不用說,全都從我們的嘴巴下去,餿水油製成香豬油已經夠要命,強冠再被爆出進口香港工業油,到台灣後變成食用油,流向哪裡?你我的肚子裡,最新一波淪陷的包括旺旺捲心酥、味丹泡麵、五木拉麵、黑橋牌肉酥糯米腸、好品味蘑菇醬咖哩醬,沒吃過這些東西的人可能少之又少,強冠24項油品全部下架,他們到底怎麼瞞天過海?

記者杜蘊潔:「有離職員工爆料說,他們竟然是破壞油槽浮標的刻度,也讓衛生單位檢驗人員無法察覺。」

強冠進口油品後打入儲油槽中,衛生單位檢驗前是不能動的,但強冠卻「偷吃步」,把浮標拆掉,固定在儲油槽最上方,如此一來,儲油槽內如果有500噸油,強冠偷走200噸,浮標應該會下降顯示只剩300噸,但浮標被固定在最上方,只會一直顯示仍有500噸,衛生單位就不會知道,未檢驗的油已經被拿去用了。

民眾:「這個家裡還有。」

從餿水豬油到工業用油,雪球越滾越髒越滾越大,牽連的廠商越來越多,還有多少未爆彈,現在到超商賣場,架上的食品該拿哪一包,會不會今天沒出事的,明天的新聞這個品牌就出現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油#食安#黑橋牌#旺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64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