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基師「膝下黃金」 為代言下跪致歉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謝賢熺 黃星樺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05

受到強冠油品波及,牛頭牌的紅蔥肉醬,也因為用到餿豬油被要求下架封存,而擔任產品代言人的阿基師,之前就說:如果產品出問題,他願意下跪道歉,儘管牛頭牌已經先向阿基師表達歉意,但人在上海的阿基師,在得知代言產品出包後,仍舊信守承諾,下跪道歉。

阿基師一現身,二話不說,立刻下跪道歉。阿基師:「謝謝大家,拍謝拍謝,我說要跪著道歉的啊,不好意思,對不起我錯了,我絕不掉眼淚,這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,阿基師沒有任何怨言,我不會推托。」

在自家上海餐廳的大廳裡,阿基師也不管旁邊還有自家員工,雙手合十,又是下跪,又是磕頭.曾經拍胸脯替代言產品掛保證,阿基師這次展現十足誠意,實現諾言。阿基師:「謝謝大家,請繼續給我一個機會,謝謝不好意思,對不起,真的對不起,我有愧大家了,謝謝。」

牛頭牌紅蔥肉醬代言人阿基師:「其實台灣還是很棒,希望大家,總是有那麼一個小挫折,大家就當作給自己學習吧。」

在大理石地板上,足足跪了一分鐘多鐘,拒絕旁人攙扶,自己站起來,拍拍褲管,道歉不哆嗦,但手上還是拿著,代言產品的檢驗報告。阿基師:「整整五大張鉅細靡遺的,我也是因為這麼樣的一個專業性的標章,透過一些國際的認證單位,所以我才接下了這個代言。」

阿基師:「來來來紅蔥肉燥的香味,來給你們敷臉一下,媽媽有香嗎?有喔,有香喔。」

和粉絲零距離,微笑總是掛在臉上,一路從學徒做到主廚,阿基師總是有份誠懇的草根魅力,很能和顧客打成一片,剛滿60歲的這一年,他自掏腰包4500萬選擇到上海打拚。阿基師:「加一點點就好,不要加太多了。」

阿基師的台菜餐廳,商業午餐大約台幣1500元」招牌「兩蔣套餐」6千元起跳,不過畢竟知名度不像在台灣,客人還是以台商為主,沒想到餐廳才剛起步,卻重重摔了一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頭牌#下跪#阿基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662

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