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ITTY力求突破 進軍男裝時尚界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13:42

HELLO KITTY慶祝40週年,SANRIO公司力求突破,宣布進行HELLO KITTY MEN計畫,將跟知名設計團隊合作,推出原創的男裝服飾,想要打破以往只有女性,才會穿KITTY服飾的形象。

艾薇兒:「HELLO KITTY,你好漂亮!」

搖滾小天后高唱HELLO KITTY真美麗,但KITTY將不再只是女生的夢幻選擇,SANRIO公司宣布,今年滿40歲的HELLO KITTY將正式進軍男性時尚界,推出男性服飾。一張寫著久等了的海報放上官網,向苦無Kitty服裝穿的男粉絲道歉,黑白的俊美男模,臉上用KITTY招牌紅啾啾遮臉,宣告HELLO KITTY的男裝計畫展開。

第一波活動就是在東京的hankyu men's舉行設計師T恤展,其實早在SANRIO推出HELLO KITTY MEN計畫之前,不少潮牌就跟SANRIO合作,推出T恤、帽T、領帶,甚至是男性內褲,都有可愛的KITTY圖案,SANRIO公司表示,為了打破以往只有女性會穿的KITTY的刻板印象,特別請來日本知名設計公司nendo,以及在平面設計上相當受歡迎的兩位設計師,田部井美奈以及石黑篤史共同合作,希望打造出具備玩心跟幽默感特質的男性服裝。

影片旁白:「好了,要開始囉!鐵拳出擊!」

這次HELLO KITTY40週年SANRIO不斷突破KITTY夢幻形象,不但推出鋼鐵版的HELLO KITTY,還讓KITTY首度上太空,不斷製造話題,讓HELLO KITTY依舊在全球火紅熱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ello Kitty#時尚#男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1378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