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產中招! 義豐蔥油餅、益得蔥蛋捲下架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問題油品風暴持續延燒,不僅大廠中招,連名產店也受到波及,上午宜蘭縣衛生局宣布,包括羅東夜市附近知名的義豐蔥油餅、以及益得食品的蔥蛋捲以及鮪魚蛋捲,通通中招,不過義豐老闆喊冤,所用的油品都有檢驗證明,他也是受害者。

民眾到宜蘭一定要吃義豐蔥油餅,才算有來過,平常小攤子前總是大排長龍,就等這煎得滋滋作響的酥脆蔥油餅,但這煎餅皮的油,現在也中鏢了,義豐蔥油餅鐵門拉下,暫停營業,從3月到8月,店內所使用的油,都是向強冠進貨。

宜蘭衛生局食管科長莊淑姿:「義豐的部分,全部是在羅東現場煎煮,煎它的蔥油派,所以義豐50桶,已經都沒有庫存了。」

出包油品已經用光光,全都進了顧客的肚子裡,民眾詢問電話,店家接到手軟。義豐蔥油餅業者:「造成大家的恐慌,我們也覺得很抱歉,實際(強冠)他的價格,反而是比一般的高,後來我們就轉用正義的豬油。」

除了有名的義豐蔥油餅,用油出問題,深受民眾喜愛的益得蔥蛋捲,也難逃這波油品風暴。益得蛋捲業者:「他已經弄得很髒,衛服部拍下來以後,他們都去撿罐子來退費啊。」

民眾拿著吃剩的空罐來退費,因為熱賣商品三星蔥蛋捲,以及鮪魚蛋捲,都使用強冠生產的豬油,通通得下架不准賣,業者急喊冤,得知強冠油品出問題,9月初就不斷聯繫,但強冠當時不但拍胸脯保證,還提出品質保證聲明。

益得公司專員何玲敏:「用到這樣的油品,真的很抱歉,那公司釋出最大的誠意,希望在蔥蛋捲和鮪魚蛋捲,這兩道產品的部份,全面下架回收,而且接受退貨。」

業者釋出善意,提出憑發票、空殼,就能全額退費,盼民眾能諒解自己也是受害者,不要因此不再光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餿水油#蔥油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64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