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樓梯間養蟒蛇 阻逃生住戶嚇傻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13:15

這樣的逃生走道,誰敢通過?新北市一名經營網拍寵物蛇的郭姓男子,擔心蛇咬傷自己兩個小孩,所以把蛇養在樓梯間,雖然都有裝在塑膠盒裡,而且大多是沒有毒性的球蟒,但有住戶檢舉,曾經看過蛇竄進電梯,因為養在9樓高樓,好幾個月住戶都一直不知情,但蟋蟀的叫聲實在太大,他們上樓一看,看到近40條蛇,簡直頭皮發麻。

手臂大的球蟒關在塑膠盒裡,企圖往外爬,一隻已經夠嚇人,更何況將近40隻,養在大樓樓梯間!

大樓保全:「就是這個玩意兒,看到這個就會怕啊!」

飼主是住在9樓的郭先生是網拍業者,專門販售寵物蛇,他說家裡有兩個小孩,疑似擔心孩子被咬傷,所以把蛇搬到樓梯間養,箱子、飼料包,還有玻璃箱堆滿整個走道,住戶說球蟒曾經竄進電梯,直到聽到蟋蟀聲,上樓一看,簡直嚇傻,但警方說,沒有立即危險無法介入,動保局看過後說,非保育類,而且有關好,只好轉給工務局處理。

工務局公寓大樓管理科科長蘇志民:「放在樓梯間可能會影響到公共安全逃生,所以我們覺得這個東西事態重大。」

工務局說,阻礙走道如不改善將開罰最高20萬,樓梯間大多是球蟒,沒有毒性,個性溫和的蛇類,但要是遇上火警就怕蛇會爆衝,似乎接到檢舉後,已經連夜把蛇移走,否則根本沒人敢通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危險#蟒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761

0.2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