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味丹進「全統精緻豬油」 2款泡麵中鏢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書賢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餿油風暴第9天,泡麵大廠也中標!味丹企業主動向台中市衛生局通報,向強冠公司進貨70噸的全統精緻豬油,用在泡麵油包調味料,包括「美味小舖」、「台灣好味」的牛肉、海鮮口味,2款共5品項都出包,衛生局前往稽查,封存成品、半成品,而問題泡麵流向量販店、超市賣場,賣出15多萬箱,要求業者全數下架。

味丹企業副總陳鴻謨:「深深一鞠躬來跟我們消費大眾致歉,抱歉。」

油包調味是泡麵香氣靈魂,卻使用黑心全統豬油製造,味丹泡麵產品、美味小舖、牛肉口味袋裝、碗裝、海鮮口味袋裝以及台灣好味的牛肉、海鮮風味袋裝,主打台式經典湯頭,兩款5品項都出包。

台中市衛生局食藥科科長邱惠慈:「大潤發家樂福中元節的時候有透過愛買超市、頂好、松青、美聯社、楓康等11家批發商是到傳統的通路。」

衛生局人員,前往味丹沙鹿廠區稽查,接到味丹主動通報向強冠進貨70噸全統精緻豬油,其中43噸做成成品,用在油包調味料。味丹企業副總陳鴻謨:「真正有問題的是3月1日到8月底,總共是70.68噸。」

業者表示,消費者可持發票辦理退貨到10月底,回顧餿油案第一時間,味丹5日在官網自清,沒有使用到16公斤桶裝的全統香豬油,產品以棕梠油為主,豬油是公司新鮮自己炸的,不夠才對外叫貨,以為躲過食安風暴,但衛福步查出,強冠向香港進口工業用油,疑似轉製成食用油販售,宣布可能受污染的24項豬油產品都下架,全統精緻豬油也在內,味丹企業60年招牌,也矇上黑心豬油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泡麵#黑心豬油#味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01

0.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