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萌!吉祥物「台灣達」 台北辦懇親會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11:2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日本的吉祥物文化相當盛行,在日本各縣幾乎都有其專屬的吉祥物,去年日本為 了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給予的關懷與幫助,為台灣設計出一個吉祥物「台灣達」(タイワンダー),而卡哇伊的「台灣達」將在明天返鄉來個懇親大會和台 灣的粉絲們相見,選在台灣大學、228和平紀念公園和行天宮3個地點舉辦。

根據粉絲團所公布的「粉絲拍照見面會」訊息,預計明(六)早9點15分~10點整在台灣大學,接著10點30分~11點15分在228和平紀念公園、11點45分~12點半在行天宮,每個地點均僅停留45分鐘,有到現場的粉絲還能拿到台灣達專屬小禮物 !另外,14日早上8點,更受邀參加在「2014台灣精工城市路跑賽」表演,消息一出,立刻引起粉絲迴響,表示一定要去!

淡綠色的台灣造型,頭頂左上方,則配帶了代表台灣特產的「香蕉」、「椰子樹 」和「蝴蝶蘭」飾品,從外型到配飾,充分展現台灣味,另外還有專屬的主題曲,可愛的造型和歌曲都讓許多網友大呼「超可愛」、「比台灣設計的還好」,自從「台灣達」問世以來,在台灣早已累積了一票粉絲,臉書粉絲專頁上也有3萬7千多人按讚,人氣超旺!

◎圖片來源:台灣聲援會臉書粉絲專頁</a>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見面會#台灣達#吉祥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847

0.1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