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撿屍神器」台灣現蹤 「烈酒膠囊」網拍賣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1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日本被當作「撿屍神器」的烈酒膠囊,之前造成不少女子醉倒街頭,失去意識,還大小便失禁。不過,現在這款膠囊酒,竟然飄洋過海,在網拍平台上公開販售DIY套組,還號稱讓你第一次撿屍就上手,但是在這種東西在網拍賣,卻無法可管,這種膠囊裡頭內含96%的高濃度伏特加,一不小心喝太多,很有可能急性酒精中毒,嚴重的話,甚至可能致死。賣家說,啤酒能喝3瓶的人,大概吃10顆就有感覺,但是如果混酒的話,恐怕一顆就KO。

買賣雙方相約碰面,要交易的是日本的「撿屍神器」烈酒膠囊。打著烈酒膠囊名號,直接在網拍平台公然販售,完全不設防,未滿18歲青少年也能下標,甚至附上DIY製作教學,號稱讓你第一次撿屍就上手。

跟著教學試做,所有材料均勻混和,填入膠囊裡頭即可,這小小一顆,外表色彩夢幻繽紛,很吸睛,實際吞進去,恐怕會讓人招架不住。

當中最主要的材料,就是生命之水,這罐伏特加,酒精濃度高達96%,在夜店調酒也有在用,是目前全球已知,最高純度的烈酒。喝太多或混酒,就有可能急性酒精中毒,恐怕瞬間昏迷暈眩,失去知覺,大小便失禁,更嚴重可能致死。

烈酒膠囊製作方法,飄移過海,賣雖然沒有明確法令規範,但是如果用來涉嫌灌醉他人撿屍,就有刑責,在日本,女子因為膠囊酒,集體醉倒街頭,烈酒膠囊輕鬆買不設防,就怕此情此景會在台灣上演,令人擔憂。

◎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拍#烈酒#膠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1074

0.2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