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敏鎬又來了! 清一色女粉砸重金追星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1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因為韓劇《繼承者們》在亞洲爆紅的韓星李敏鎬,11日又為了代言產品來台舉辦見面會,雖然近幾年已經是第7次來台,但人氣還是很高,從這次見面會就能看出端倪,廠商祭出想見他一面,得買一台價值將近6萬元的按摩椅,才有機會抽獎參加見面會,業者花4千萬找他代言,但很值得,因為超過1000個粉絲買單,讓業者進帳近6千萬,,見面會上李敏鎬大走親和路線,跟粉絲親密互動外,也入境隨俗用中文打招呼。

韓星李敏鎬:「大家好,我是李敏鎬好久不見。」

揮手微笑親切用中文打招呼,韓星李敏鎬11日出席代言記者會,配合度超高。主持人黃子佼vs.韓星李敏鎬:「我可順便按摩嗎?幫我選一個模式謝謝。」

還幫主持人黃子佼服務,羨煞不少粉絲,李敏鎬魅力十足,但要見上李敏鎬一面,可沒這麼容易。記者劉佳佳:「韓星李敏鎬舉辦記者會,現場安檢很嚴格,記者必須換證才能進去,媒體也都在外面排隊等候。」

隊進去,不僅要換證審核,還要排隊入場,看看現場至少超過50家媒體,巨星級待遇,至少有30位保全人員,跟上百位工作人員,不斷維持秩序,就連粉絲也不例外。現場保全:「藍色、黑色請靠右邊。」

光是一個入口,就站了3-4位保全,一個一個審核進去,看證還要對位置顏色,不過粉絲只要見上一面。粉絲:「為了要見李敏鎬,要花很多的心思。」記者:「花再多錢也願意?」粉絲:「對這是值得的。」

買一台按摩椅就要先花59800元,還有傳出貴婦砸錢買了好幾台,1千名粉絲搶著要,光是這個活動,廠商直接5千多萬先入袋相當驚人,最後抽出600位幸運兒,比起香港粉絲,買一張按摩椅就送兩人入場,難度再高出許多,不過。

主持人黃子佼vs.韓星李敏鎬:「我想你們了。」

一舉一動都讓粉絲瘋狂,有別於上海粉絲,見面會上和女粉絲面對面玩擠氣球,握手甚至幫忙塗口紅來者不拒,台灣粉絲福利也不小,除了一起握手簽名、洗牌,還來個大擁抱,近距離接觸,還會分顏色抽籤,再選出35位可以拿簽名海報,也難怪這些女粉絲們,願意砸大錢,跟偶像做最近距離的接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敏鎬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14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