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人下指導 強冠記者會又跪又喝油

記者 蘇泰盈 蕭涵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1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爆出使用餿水油,強冠老董在距離上回現身道歉,六天之後,不但砸銀兩,在全國四大報頭版刊聲明,更隨即出面召開澄清記者會。今天董事長葉文祥兩度下跪,不時鞠躬,更現場喝酥油自清。只是員工遞上衛生紙,老董卻無淚可擦。加上不時有人提示該怎麼說,怎麼做,大字板準備的精美細緻,讓人不免覺得,是不是背後找高人下指導棋。

一大早四大報頭版半版廣告,強冠聲明澄清強調負責到底。強冠董事長葉文祥:「各位記者先生小姐們。」

接著神隱六天再出面,道歉大戲正式上演。強冠董事長葉文祥:「我現在的心情,宛如生不如死,而且心如刀割,如果能夠、我的生命能夠,換回來讓大家快樂的話,我也不足補償。」

強冠老董不到一分鐘,立馬哽咽,但灑狗血戲碼,豈能只有這樣。強冠董事長葉文祥:「我向全國的…。」

屈膝一跪,偏偏桌子擋著,效果減半。記者vs.工作人員:「桌子搬走,桌子、桌子搬走,搬走。」

是怕大家沒拍到嗎?這一跪跪很久,直到律師碰碰手,老董好起身了,有沒有掉淚?看不真切,倒是葉董手指一擦鼻樑,員工速速遞上衛生紙,不過別急,先塞口袋,因為有一,還得有二。強冠董事長葉文祥:「我再一次向各位朋友…。」

又忘了先把桌子挪開,主持人還得提醒,往前往前,不過老董解釋又切割,講完不忘使個眼色,因為接著這招,當然就是乾啦。記者:「老董、老董!」

喝酥油不喝豬油,說是香豬油都被封了,想喝也喝不到,不過原本擦淚的衛生紙,這時倒派上用場,擦擦嘴。強冠董事長葉文祥:「證明我們的油是非常的安心。」

整場記者會,幾乎什麼梗都上演,要跪有跪,要鞠躬有鞠躬,背後高人指點嗎?主持人:「董事長你不是要報告,現在為了信譽,現在已經全品好像…,全公司的都已經…是不是…。」

提醒,該講的記得講,而過程中,時不時遞上提示紙條,站錯位置,趕緊幫忙移動一下,更別說背後這一張張放大的表格附件,說到哪兒,又該拿哪一張,強冠這回擺明有備而來。

主持人:「這個在附件裡面,其實就有,在新聞稿裡面就有了。」

原來找來公關公司專人規劃,記者怎麼問,又該怎麼回,全先沙盤推演,說是頭一回遇上這種事,慌了手腳,只好找人幫忙,但這場澄清大戲,能不能讓民眾釋懷,能不能讓強冠重拾客戶的心,恐怕不是老董的下跪和眼淚,那麼輕鬆簡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冠#餿水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459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