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堵餿油貨 廈擋4.9噸、滬卡海關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1 18:07

大陸曾經爆發嚴重的地溝油醜聞,食品問題也接二連三,因此大陸民眾,普遍對台灣小吃或食品,抱有安心可靠印象,直到這次的餿水油風暴,讓大陸民間,對台灣食品信心大打折扣,大陸官方緊急啟動防堵機制,上海市政府發出公告,要求所有台灣食品,都必須出示合格的證明文件,才能上架販售,許多根本來不及作業的台灣食品,卡在大陸海關,廈門也攔下4.9噸的涉案品牌產品,不准放行。

台灣餿水油案震撼對岸,兩岸貿易來往頻繁的廈門口岸,緊急過濾,已經有台灣產品遭到攔截。廈門出入境監管副處長:「庫存產品實施封存,對已經銷售產品責令進口商,實施召回。」

大陸官方已經啟動防堵機制,目前了解,廈門暫停涉案產品進口報關檢驗,味全有3.2噸、850箱的味全瓜仔肉、辣味肉醬,盛香珍有1.7噸、500多箱的經典奶酥,盛香珍糕餅舖被擋,上海食藥監局也出動500人到市面查核,現在下架8700件涉案品牌食品,台灣產品並被要求,必須提供合格證明,否則企業面臨法律責任,但有部分台灣產品早就出貨抵達上海,臨時拿不出新要求的證明文件,整批被卡在海關,造成損失。

北京民眾:「覺得(台灣出事)特別不可思議,這是個案,我們不會對台灣有什麼負面看法。」

過去台灣食品以安心高品質形象建立口碑,爆發餿水油事件,重創台灣品牌,大陸以前發生過嚴重的地溝油醜聞,現在輪到台灣餿水油,對岸網友嘲諷,這叫兩岸一家親。

大陸網路影片:「台灣,再次證明是祖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地溝油在寶島流竄,且成發酵之勢。」

大陸媒體連日以相當篇幅報導,各地官方下令業者召回、封存,和產品卡在海關的損失,恐怕還會繼續擴大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食安問題#餿水油#海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443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