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丞琳廣告「京片子」 網友批媚中論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4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14 19:18

藝人陳漢典最近才發生在節目中秀商品秀過頭,遭質疑置入性行銷,沒想到連最近的廣告搭檔楊丞琳,因為在廣告裡用帶有京片子的口音講話,在網路上也引起網友論戰,有人批她媚中,有人覺得很有創意,引發關注。

廣告台詞:「你做什麼,好涼啊。」

楊丞琳念廣告台詞,怎麼好像有點「特殊口音」,您聽出來了嗎,跟這個感覺是不是有點像。電視劇:「老佛爺用藥了,太醫的脈案,給我看看。」

就像皇太后發號施令,廣告中楊丞琳好像老佛爺,只是口音突然變成京片子,網友議論紛紛,有人說聽這口音就想到腦殘,也有人問為啥要用「阿陸仔」的口音,痛批媚中;但也有人聲援,認為純粹是廣告創意,根本不用太在意,把它聯想成慈禧太后對小李子的現代版,不就得了。

沒想到廣告創意意外掀起網友論戰,除了楊丞琳,代言人之一的陳漢典,日前把商品拿到節目裡秀,也遭質疑置入行銷,因為他為了這個代言,真的很拚,網路版廣告一人分飾三角,賣力推銷。藝人陳漢典:「哇喔,大家好,我是Dennis,這個轉彎風扇哩真的很厲害。」

陳漢典:「大家好我是麻吉大哥,一個不夠還需要,再一次再一次,喂,你知道嗎,真的我跟你講。」

不管模仿的像不像,笑果十足,想不笑都很難,只能說現在廣告創意無限,越搞怪越容易引起話題,讓人印象深刻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24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