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座位經濟」再升級 「攝影藝廊」進超商

記者 邱蘭婷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0 17:15

為了刺激民眾購買慾,各大超商現在都主打座位經濟學,業者統計,民眾只要在便利商店坐下來,消費金額至少都會從70、80元提升到百元以上,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,超商也必須特色化,像OK超商是和卡通動漫合作,7-11推出樓中樓座位,全家則是預計投入15億,將休憩區改造成攝影藝廊。

在悠揚的音樂聲中享用美食,超商搶客除了規劃出座位區,現在還要來點特別的,吸引消費者目光,OK超商8月底前推出蠟筆小新概念店,未來還會和其它動漫卡通合作,7-11則是推出樓中樓,將座位區和販賣部做區隔,全家更進一步活化休憩區,在牆上掛上當地附近的攝影作品。

民眾:「坐在這邊吃,玩手機、看書之類的,還滿舒服,還有音樂可以聽,可以比較悠閒的坐在這邊,坐一陣子啊。」

超商不再只是來了就走的概念,業者除了拚來客數,現在更拚留客數,不擔心翻桌率,因為只要有人氣就有消費。

超商業者林翠娟:「人們比較愉悅的時候,他的消費金額其實又會更高,一般便利商店的這個平均消費單價大概是在70、80元,那如果他是坐在座位區,坐下來的話,他大概基本上一定是一個70、80元的便當,然後再加上飲料,或者是一杯咖啡。」

座位經濟學提升超商業績至少2到3成,為了滿足現代人求新求變的消費習慣,便利商店還得夠有特色化,才能吸引客人上門消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座位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567

0.1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