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廠推新機尬i6 蘋果約失一成客源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0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果粉等了很久,美國時間9日iPhone6等3項新品終於發表,但在這之前,三星、SONY、宏達電都紛紛發表新機,就是想搶先在果粉等得不耐煩時,新手機曝光讓他們改變心意,轉買他牌手機,預估搶走一成客源,但iPhone 6跟iPhone 6 Plus發表,價格跟以往比沒特別貴,加上以往要等2個月,台灣民眾才能拿到iPhone新機,這次9月26日台灣就能預購,讓不少果粉非常興奮。

廣告片段:「9月3日,NOTE4,將記錄下我們之間更多的感動。」

廣告強打,搶曝光,三星NOTE4 ,在德國IFA展發表,同天曝光還有SONY Z3,除此之外宏達電蝴蝶機2代,也都在9月初亮相,就是想跟9月9日發表的iPhone 6較勁。手機達人Tim哥:「可以讓一些其他漂流不定的人,他心有所目標在,所以我其實側面去了解,它大概可以搶到的客源,大概10%到15%。」

各大手機廠,搶在I6前推新機,就是看在很多果粉等太久不耐煩,希望有機會能先讓他們換機,但效果有限,蘋果可能也發現,市場有被瓜分趨勢,這回發表會誠意十足,一口氣曝光3款新產品,而且價格跟5S相似,iPhone 6,16G一樣只要2萬2500,64G,2萬5900,128G價格不到3萬,iPhone 6 Plus螢幕5.5吋大,但價格平均只比6貴3000元,也讓果粉很猶豫,到底該買哪一款,跟以往不同,平均得等上兩個月台灣民眾才買得到,這回9月26日台灣就能開放預購。

iPhone使用者:「都還滿死忠的,只要有用過(蘋果)系統的話,基本上都不會換吧,APPLE做的東西都滿好的吧,他們先做,其他會覺得是仿效他們的。」

習慣用iPhone產品的民眾還是很多,而且忠誠度高,究竟這回新機發表,能不能讓他們繼續使用,很快就能見分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iPhone 6#客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825

0.1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