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化假眼、戴羽毛 韓女團夯比「怪」創意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0 14:21

韓國女子團體競爭激烈,爭相PK性感裸露,但最近更夯的是搞怪,除了姐姐謝金燕翻唱竄紅的團體crayon pop,女團橙子焦糖也是,挑戰誇張造型,從美人魚、真人壽司、小紅帽通通都扮過,最新MV還化假眼妝,玩大家來找碴,PK誰的創意最怪,吸引粉絲目光。

戴著奇怪的桃紅羽毛頭飾,配上性感服裝圖樣的T恤,跳起怪舞,這是韓國女團橙子焦糖。韓國女團橙子焦糖:「如果真的愛我就不要隱藏,像我一樣試試看。」

十分搞怪還有這一段,一邊是正常的妝容,另外一邊則是貼上獨特的卡通眼妝,做成左右對比,就像是要在MV中玩起大家來找碴,要粉絲睜大眼睛,看看他們的奇怪造型。

趴在壽司飯上,旁邊擺出哇沙米跟醬油,橙子焦糖不只扮成真人壽司,還當起生鮮美人魚,挑戰多種超怪造型,不只橙子焦糖。韓國女團crayon pop:「轉啊、轉啊、轉啊、轉啊,跳起舞,抓著雞腿,說譏譏譏譏。」

因為姐姐謝金燕翻唱,竄紅的女子團體crayon pop也一樣,綁頭巾變大嬸,單腳跳舞就像雞,被稱為鬥雞舞,因為怪,人氣跟著飆升。

現在韓國女子團體不只要比歌喉、比性感,還要夠有創意,展現搞怪造型,才會顯得格外搶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V#女子團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1092

0.2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