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翔妻「葛天」 被爆整容前後差很大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0 12:27

大陸跨欄運動明星飛人劉翔,在沉寂一段時間後爆出震撼消息,他和女友領證結婚,劉翔的新婚妻子葛天,迅速攻占大陸媒體版面,原來她過去是知名度不高的演員,但短短幾個小時就被網友搜出疑似整容,對比前後落差很大的照片,傳遍網路。

劉翔妻子葛天:「報警了,可是他們死不承認,而且四處散播謠言,說我是個放蕩的女人。」

這個女生叫葛天,過去在大陸演藝圈幾乎沒有知名度,短短24小時內卻紅遍對岸,因為她在星期二嫁給了運動明星中國飛人劉翔,劉翔在微博公開2個人趴在柵欄上的甜蜜合照,葛天因為外型太醒目,還被大陸媒體爆出疑似整容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從網上曬出葛天整容前後照片,整容前的葛天,臉腮較大,面相柔和,而整容後的葛天,錐子臉、雙眼皮、大眼睛,輪廓分明,似混血兒。」

對岸媒體報導,葛天從2004年起就是劉翔粉絲,男主角據說也喜歡厚嘴唇的女生,不過外傳他們到2009年才真正相識,之後展開交往,葛天在大陸迅速爆紅,還馬上就出現個人封號。

大陸中新網片段:「外型亮麗的葛天,大眼、厚唇,博得中國版安潔莉娜茱莉美譽。」

葛天2012年從中央戲劇學院畢業,目前是保利演藝公司簽約藝人,據說她父親是大陸國企高層,家境富裕,大學就開賓士上學,但直到嫁給劉翔,她才終於算飛上枝頭,成為大陸話題焦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妻子#劉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37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