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.H.E慶成軍辦義賣 Hebe簽名杯喊價4萬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0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陣子才宣告畢業的S.H.E,為了慶祝成軍13週年,特別把演唱會上的造型服裝、飾品總共13組,拿出來公益拍賣,其中Hebe使用過的專屬冷水杯最受青睞,才短短3個小時就喊到4萬5千元,是目前所有義賣品的最高價格。個人魅力十足的Hebe,因為以田馥甄名義單飛4年,擁有大批忠實粉絲,儘管她表演會忘詞、跌倒或是冷場,絲毫不影響她高人氣。

歌手田馥甄《魔鬼中的天使》:「是讓我笑到最後,哈哈哈哈哈,瘋子。」

即便忘詞,或是不只一次被鏡頭捕捉到跌倒。主持人納豆vs.田馥甄(2014.08.16):「我寂寞寂寞就好,那你就寂寞寂寞就好囉,選錯歌了。」

甚至是講笑話冷場,這都無損Hebe的高人氣,不僅年底2場演唱會門票在10分鐘內賣光光,就連在S.H.E的巡迴演唱會上,陪著她征戰各地的專用冷水杯,為了公益拿出來拍賣,也是3人之中目前標價最高的,粉絲喊出4萬5千元的高價,比Ella的1萬3千元、Selina的1萬1千3百元都高出許多。

上頭還有Hebe本人的簽名,原來這是S.H.E為了慶祝成軍13週年所舉辦的公益拍賣,13組義賣品就屬Hebe的冷水杯最受青睞,短短3小時就標破萬。田馥甄《不醉不會》:「只看到絕色,看不到絕對,最好的滋味就是耐人尋味。」

個人特色十足的Hebe,以田馥甄個人名義單飛4年,擁大批忠實粉絲,儘管演唱會上話少,但絲毫不影響歌迷對她的熱愛,從拍賣來看反而更顯見她的高人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義賣#田馥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1145

0.2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