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美食票選頒獎 喔熊跳舞炒熱氣氛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9 2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觀光局舉辦「2014食來運轉人氣王」票選活動,集合全台254家美食大車拼,人氣票選結果出爐頒獎,還請來喔熊推廣,熱鬧滾滾,透過美食網路票選,結合觀光,希望帶動地方商機,消費者也大飽口福。

台灣喔熊在台上,唱唱跳跳,炒熱氣氛,2014食來運轉人氣票選,台灣美食,雞爪、毛豆等等,擺了滿滿一大桌,票選頒獎,第一名是酥肉圓。

巨無霸海鮮肉圓,香酥外皮,餡料飽滿,有干貝、蝦仁、香菇、豬肉、火雞肉、滷蛋、皮凍七樣,單顆不含醬汁,就有九台兩重。肉圓業者:「比較特別是傳統肉圓它是用地瓜粉,但是我們除了地瓜粉,還加了在來米粉跟台梗九號,所以我們吃起來,皮外面是酥的,裡面是軟的。」

人氣美食第二名,是這道豬血湯,強調湯頭遵循古法熬煮,加了酸菜、韮菜和沙茶,連不愛內臟費的外國人,一吃也上癮。

豬血湯業者:「一般歐美對我們豬血,都比較有一點比較不吃內臟嘛,但吃過以後,稱它是台灣的嫩豆腐,紅豆腐。」

第三名是中國古老菜系淮陽菜,甜鹹口感,擄獲老饕的胃,觀光局主辦網路美食票選,全台254間店大車拼,藉由網路傳播力量,將在地特色美食,飲食風情傳出去。透過餐廳整合,擴大特約店家,資源共享,推廣在地好味道,美食帶來地方商機,消費者也大飽口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372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