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30學校沾「餿」 教育局:立刻停用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9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餿水油風暴,越燒越烈,學校的營養午餐有沒有淪陷?台北市教育局追查,總共有17所學校的合作社販賣「有問題」的奇美熟水餃或叉燒包;9月1日和9月3日學校午餐選用奇美熟水餃的高中職,也有13所。教育局強調,已經緊急通知相關共30所學校和廠商立即停止使用。

午餐時間一到,學生們迫不急待要祭五臟廟,當餿水油風暴越演越烈,家長擔憂學生的營養午餐也被波及。

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:「我們有十三所學校的熱食部或合作社,他們並不是我們的營養午餐業者,他們並不是我們的營養午餐,他們在高中職外食的部分,定的餐點裡面有相關的熟水餃部分。」

強調出問題的,不是營養午餐,就怕引發家長恐荒,但白胖胖的餃子,包的是餿水油的內餡…,不管是不是營養午餐,年輕學生都吃下肚了,北市府教育局追蹤食材,9月1日,榮彬食品的玉米湯餃和欣欣團膳的手工水餃,都用了奇美熟水餃,9月3日,榮彬食品出的酸辣湯餃,也有十二所學校購買,兩天,共十三所高中職,受到影響。

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:「香豬油的部分,我們臺北市完全沒有使用香豬油。」

教育局強調,第一時間已經要求學校把問題食品下架,只是餿水油做的奇美熟水餃 ,學生已經吞下肚,其他縣市教育局,還沒有公佈相關清查訊息,營養午餐有沒有淪陷,還要查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餿水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04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