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研整合損失慘重 告強冠詐欺求償

記者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9 13:48

工研整合行銷公司委託強冠代工「合將香豬油」,影響的下游廠商高達4百多家,這次損失慘重,今天上午到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強冠詐欺並求償,現在食藥署還查出,強冠進口豬油分別是來自香港和日本,其中香港並沒有養豬,豬油從哪裡來?有立委懷疑,來源可能是大陸的地溝油,前員工說那臭味是他聞過最臭的。

工研整合,行銷公司委託強冠,代工合將香豬油,這次買到4611桶餿水油,影響下游廠商4百多家,工研公司委託律師到地檢署,控告強冠詐欺。委託律師王森榮:「強冠公司不斷調高售價,但是公司為了保障消費者的權益,也接受這樣一個價格,但是強冠公司竟然去向這個,黑心豬油商購買原料,導致這樣的損失,我想工研行銷公司本身是被害人。

龐大的損失,要強冠負責,但具體求償金額還在研究,強冠的香豬油,大部分是用進口油,食藥署調查來源包括香港87噸、日本672噸,強冠公司強調,油品都是經過檢驗合格進口的。強冠公司副課長吳素慧:「進出口流程一率是,出口國檢驗合格,他們的海關才會放行。」

前員工爆料,強冠香豬油,2/3是用進口油,1/3是郭烈成的油,其中香港沒有養豬,油品來源受質疑,立委蔡煌瑯懷疑是中國的低價豬油,或是地溝油經由香港流入台灣。

前員工還說,強冠以散裝油罐車出貨賣給下游廠商,通運公司事前準備一個裝了合格油品的塑膠瓶,懸吊入油罐車內,當買家要驗油時,油罐車司機就會假裝從油罐車內撈出油供檢查,根本就是詐欺,而現在檢調繼續追查,傳出還有兩間位在屏東的食品大廠,至今尚未曝光,黑心油的影響還有未爆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餿水油#賠償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71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