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離譜媽媽! 幫8歲女打肉毒除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3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13 19:16

一對母女最近成為美國媒體的討論焦點,這個媽媽居然幫8歲大的女兒施打肉毒桿菌,畫面曝光後,引發各界譁然,母女倆一起上電視,為自己的行為辯解,媽媽說,這個年頭很多小朋友都透過肉毒,來除掉臉上的皺紋,不足為奇,不過醫師提出警告,小朋友打肉毒桿菌,除了有傷口感染危險外,還可能引發心理疾病。

美國舊金山一位媽媽,也許是想當星媽想瘋了,竟然幫自己才8歲大的女兒布蘭妮,施打肉毒桿菌,說要幫女兒除掉臉上的皺紋,小女孩乖乖躺在床上,正準備注射肉毒桿菌,大家看到這個畫面都覺得很誇張,但小女孩的媽媽受訪時說,很多小朋友都有在打。

布蘭妮媽媽:「很多母親都會幫小孩打肉毒桿菌,這年頭就是要這樣,我不是只有我這樣做。」

但是才8歲大的布蘭妮,似乎還搞不太清楚為何要打肉毒桿菌?CNN記者:「妳為什麼想打肉毒桿菌?」布蘭妮:「我不知道。」CNN記者:「是因為妳看到臉上的皺紋嗎?」布蘭妮:「喔,對,像是皺紋什麼的。」

受到媽媽審美觀的影響,愛美到如此地步,連CNN主播都忍不住要酸一下。CNN主播:「每當我看到布蘭妮擠眉弄眼作出可愛表情,我只想著她又再增加她的皺紋。」

小妹妹:「不要撕掉,不要。」

不久前這個小女孩被媽媽強迫用蜜臘在臉上除毛,痛得哇哇大叫,也引起輿論譁然。小女孩:「我昨天去打肉毒桿菌,我覺得我變得更年輕。」

還有一個10歲小女孩,上傳自己打完肉毒桿菌的影片,在網路上宣傳成效,不過小小年紀,打完肉毒,臉上表情僵硬到不行,醫師提醒大家,施打肉毒桿菌,還是有一定的風險,千萬別為了愛美,造成不可彌補的遺憾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肉毒桿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30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