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公作美! 中秋夜「樂」賞月烤肉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8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秋夜天公作美,全台各地都能欣賞到又圓又大的月亮,不少河濱公園晚間湧現人潮,享受烤肉樂趣,霍夫曼創作的桃園地景玉兔,累計吸引上百萬人次參觀,由於中秋連假好天氣,觀光局統計,全台出遊民眾超過228萬人次,比去年同期還多10萬人。

今年中秋天公賞臉,又明又大的月亮,全台各地都看得到,台北的河濱公園旁,一輪明月襯著烤肉香最適合。民眾:「這肉超肥,唉唷唉唷唉唷,蔥蒜香菜,然後用果汁機打(烤肉醬)。」記者:「用果汁機打?」民眾:「對用果汁機打,我們家裡自用(烤肉醬)。」

連假的最後一天,很多人吃了不只一攤,把握時間賞月烤肉,桃園地景藝術節,黃色小鴨藝術家霍夫曼創作的月兔,中秋夜更吸睛。

民眾:「平常就是烤肉過中秋嘛,今天就比較特別,可以來這邊看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。」

25米高的「月兔」,中秋節當天吸引超過35萬人次參觀,累積超過百萬人次,月光映照下更添奇幻,也有不少民眾選擇到遊樂園過中秋,大量肉串在炭火上滋滋作響,台中水上樂園辦烤肉趴,水舞秀添加清涼,高空煙火更讓現場氣氛瞬間high。

觀光局統計,中秋三天連假,全台出遊人數達到228萬人次,較去年同期多出10萬人,觀光產值超過22億元,天公作美,讓今年中秋增添更多出遊樂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秋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524

0.1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