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媽媽招了! 「蘿蔔絲菜包」含黑油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8 21:29

中壢知名劉媽媽菜包店終於招了,有使用全統香豬油!由於業者對外宣稱,退貨的六罐油是棕櫚油,要告報導不實的媒體和衛生局,但衛生局查出,今年3月份開始,雜糧行的確有把黑心油,送到劉媽媽菜包,主動約談業者,直到看到進出貨的清單,業者才鬆口,的確有買過全統香豬油。員工不認錯,堅持不退貨,也讓消費者相當心寒!

中壢知名劉媽媽菜包,也捲入地溝油風暴,但,當消費者上門退貨,店員態度強硬,不肯退錢。劉媽媽菜包員工:「名單錯了時候,就跟我們說對不起,我們店家是不是不要活了,要每個老闆去自殺嗎?如果說沒有錯還要賠,那是什麼道理。」

民眾要退貨,當場吃了閉門羹,員工還強調,要對不實報導的媒體,和亂發佈消息的衛生局提告,只是,明明比對雜糧行的進出貨文件,劉媽媽菜包的確有買進全統香豬油,業者卻始終不認錯,衛生局大動作約談業者,出示進出貨單據,這才讓劉媽媽菜包招了。

桃園縣衛生局科長劉麗文(103.9.7):「劉媽媽菜包也購買了強冠的油品,他們在9月4日知道這件事後,自主把六罐油退回經銷商。」

劉媽媽菜包員工(103.9.7):「我們有買到他的油,那是我的素菜,一定要用他的油,但是是棕櫚油是植物。」

硬是把香豬油講成棕櫚油,劉媽媽菜包事後坦承,在9月2日前,都使用全統香豬油,製作蘿蔔絲菜包,九月四號後,改用正義香豬油,消費者如果在今年3月到9月4日之間,有買蘿蔔絲菜包,都可以憑發票退錢,先隱瞞,後坦承,這做生意的態度,也讓上門退貨的消費者,很心寒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心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80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