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門人最捧場! 「軍中」連假奪新片冠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8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1:16

中秋3天連假,不少人除了烤肉和家人團圓外也進了戲院!其中鈕承澤導演執導的電影上映至今全台票房衝破1600萬,雖然沒能擠下盧貝松執導電影露西奪下連假票房冠軍,但也獲得了本週新片殊榮,特別的是因為片子在金門拍攝,首映會也選在金門舉辦,因此金門鄉親特別捧場,2天就湧進2500人進戲院觀賞。

電影「軍中樂園」預告:「挺起了胸脯上戰場。」

找來戲劇大腕陳建斌飾演士官長,和金馬影帝阮經天吸人氣,電影軍中樂園特別到金門舉辦首映會,宣傳出奇招催票,果然成功吸金,上映至今全台票房已經衝破1600萬元台幣,金門鄉親尤其捧場把戲院給擠得滿滿滿,不少觀眾看過一遍還帶著家人再看一遍,光金門2天就湧進2500人觀賞,片商預估中秋3天連假全台票房應該能衝破3000萬。

導演鈕承澤:「我是希望所有應該看到電影的人會看到,那如果你給我機會喊話,我當然認為年輕朋友來看這部電影會非常有樂趣。」

導演透過鏡頭向年輕人喊話,軍中樂園雖然沒能擠下好萊塢大片露西登上連假票房冠軍,但也榮登本週新片冠軍。電影「愛愛上雲端」預告:「我有個主意。」

人氣甚至勝過性感大姊卡麥蓉狄亞新片「愛愛上雲端」。電影「共犯」預告:「欺負人這件事情,再平凡不過的人都做得出來。」

加上9月即將上映的懸疑推理片「共犯」,以及10月接連上檔楊謹華主演的「想飛」,還有李崗導演改編自空軍中校李政亮真實故事的想飛,下半年國片票房大戰即將開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鈕承澤#電影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54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