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虎陪你路跑! 遊樂園推「猛獸RUN」

記者 陳世明 林耿賢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8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人瘋路跑,近幾年在路跑活動花樣越來越多,現在有遊樂園業者下猛藥,推出了「猛獸路跑」,全長4公里的路跑,會經過「兇猛動物區」,隔著鐵欄杆和獅子、老虎、台灣黑熊近距離接觸,和犀牛也只有一個壕溝之遠,刺激感提高,每天詢問電話爆量,至於報名人數,主辦單位表示「暫時保密」。

穿著獅子、老虎、斑馬裝,哨聲一響,賣力往前衝刺,沿路經過可愛動物區以及兇猛老虎區,可以跟動物近距離接觸,這是在國外相當流行的動物園路跑,現在不用出國也能體驗。

小朋友沿著草時區路跑,這是4月份時舉辦的親子路跑,但這一次的賣點就是要進入猛獸區,路跑過程中,斑馬犀牛就在身旁跟你不到一公尺距離,兇猛獅子老虎、熊也只隔著柵欄的距離,對你虎視眈眈,刺激感提高。遊樂園行銷副理童婉寧:「這次特別開放猛獸區還有草食動物區,整個四大主題區域都開放讓民眾近距離體驗野生動物平常的生態。

怕危險嗎?到時候會有工作人員開吉普車守在一旁,車上會備有哨子、電擊槍,動物區前的大壕溝也可防止動物暴衝出來。遊樂園行銷副理童婉寧:「上禮拜六我們才把訊息釋放出去,10月份的猛獸路跑,現在目前接獲詢問度非常高。」

活動報名分為團體組以及個人組,限量3000人參加,遊樂園之前推出兇猛籠車,現在下猛藥推路跑活動,成功製造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猛獸#遊樂園#路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698

0.181